超夯關渡花海秘境 交通訊息報你哉/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1-17 11:16:37 | 瀏覽次數: 1889

波新聞─陶泰山/台北

2019「緣起關渡 花現秘境」即日起至12月底,在北投區承德路七段401八仙抽水站旁正式登場,現場大百日草、向日葵以及大波斯菊等超過萬朵花卉齊放,4公頃大、五顏六色的綿密花海,美到滿出你的相機觀景窗,再搭配上社子大橋作為背景,每張照片都是打卡的好選擇,現場還可遠眺大屯山、觀音山,讓你離塵不離城,關渡秘境花海儼然是當前假日出遊的第一首選!!
既然稱為「秘境」,活動會場必然不是在尋常之處,要如何順利抵達呢?關鍵地標為「八仙抽水站」,並請參考以下交通訊息:

  1. 大眾運輸接駁:於捷運唭哩岸站下車,轉乘大南客運21號公車(小型巴士),在八仙抽水站下車。

  2.  自行車:可於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或是騎乘您自己的愛車,自淡水或士林方向,沿著基隆河岸自行車道騎乘,由八仙抽水站處下階梯即可抵達,記得騎乘自行車要戴安全帽喔!!

  3. 步行前往:自捷運唭哩岸站下車,沿著捷運線形公園往西,經公館路、承德路七段401巷抵達活動會場,約2.3公里,路程時間約25至30分鐘。

北投警分局呼籲,關渡花海秘境以承德路七段401巷為唯一車輛出入要道,沿線路幅均相當狹窄,會車不易,且沿線都劃設有禁停紅線,並無多餘空間可供車輛停放,想一覽花海美景的朋友,趕快放下你的車鑰匙,備妥手機、自拍棒,還有最重要的「悠遊卡」出門吧!
等等,還有一點很重要的,現場花卉都是農民精心栽種的成果,除田埂步道外,請遊客切勿進入花海之中,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義交引導,趁著溫暖的秋末時節,來趟花海輕旅行吧。

圖/「緣起關渡、花現秘境」關渡花海現場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