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齊點燈、溫馨聖誕季 就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2-08 13:57:59 | 瀏覽次數: 1895

波新聞—陳文標∕南投

在十二月這個祝福及溫馨的聖誕時節,推薦親子、闔家一齊來感受工藝中心特別舉辦的「草屯聖誕祈福點燈」系列活動,讓全家人一同體驗工藝,享受愉悅的互動時光。

109年欣逢草屯基督長老教會與南投縣草屯國小120年慶,工藝中心與長老教會、草屯國小共同邀請大家參加「草屯聖誕祈福點燈系列活動」,與您一同將這份淵源流長的珍貴時刻記錄下來。

今日下午三時起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舉辦「祈福點燈活動」,其中由草屯富寮、平林等社區與南投縣文化資產學會主辦「聖誕園遊會」,提供許多免費聖誕應景DIY及絹印聖誕卡,將這份祝福分享給親友,今天活動許多南投藝文團體受邀精彩演出,最後由草屯教會聖歌隊壓軸演出,在牧師為大家祈福禱告後,由與會貴賓攜手點亮祝福燈海。

聖誕季的重頭戲「聖誕報佳音活動」,邀請大家於12∕21(六)下午三時在草屯鎮踩街,為草屯鄉親祈福。

歡迎國人於歲末一同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融入絢麗的燈海,親手製作精美聖誕禮物,享受濃濃工藝五感氛圍的溫馨聖誕季。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