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幸福壽司來了!梅崎燒壽司1/11正式試營運/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0-01-13 02:00:43 | 瀏覽次數: 1048

波新聞【高雄訊】

肯信餐飲集團2020年開春全新品牌-梅崎燒壽司正式登場,全台1號店1月11日(六)高雄鳳山正式試營運。「梅崎燒壽司」?燒肉?壽司?壽司燒?燒壽司?梅崎燒壽司,台灣唯一拆解壽司讓你自己動手做,燒肉、手捲、丼飯、握壽司、壽喜燒,燒壽司套餐一次大滿足。源自傳統日本家庭聚會壽司的團聚幸福氛圍,結合時尚新穎元素,顛覆傳統日本料理印象,將帶給你全新模式的幸福滋味!試營運期間,只要憑其他餐飲業者發票來店消費即可免費獲得獨家東京甜點。

品牌商標設計結合「日西合併」、「傳承創新」

以日本家徽為設計發想,「梅崎」日語發音為UMEZAKI,將UMEZAKI組合成「梅」字

整體呈現壽司切面之意象與「日西合併」、「傳承創新」之含義。

蜂巢狀設計風格空間

還沒進入梅崎燒壽司,就會先被全白的外牆搭配六角蜂巢狀的設計所吸引,六角形所排列而成的結構為蜂窩結構,蜜蜂築巢時出現的這種六邊形結構,自古以來被公認為最堅固耐用的強度設計。來到梅崎燒壽司的朋友們,除了能品嚐到幸福的滋味外,家庭、友誼、愛情、事業⋯各種關係各種願望,也都能得到像六角形蜂巢結構般,堅如磐石、永恆亙古的祝福!

店內音樂「太空猴宇宙放送局」選歌搭配

在用餐過程中會發現播放的音樂跟以往的傳統壽司店有截然不同的氛圍,此次特別邀請「太空猴宇宙放送局」搭配梅崎燒壽司年輕店裝風格,挑選日本輕電音、爵士及不同種類的多元風格音樂來做呈現,讓店內用餐氛圍更添幸福感。「太空猴宇宙放送局」為駐場DJ、婚禮DJ、音樂文字工作者、選曲家,以撰文推薦日本各廠牌發行之獨立音樂為主,同時也參與雜誌、網站的撰文與唱片側標,並曾多次主講誠品日盤、與日本爵士音樂等講座。

全台唯一拆解壽司讓你自己動手做

在菜單設計上,梅崎燒壽司顛覆台灣日本壽司店概念,創造全台唯一拆解壽司讓你自己動手做。在日本家庭、公司聚餐,桌上總會有像台灣吃春捲的方式,把各式食材放在桌上,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自己製作壽司手捲,因此梅崎燒壽司要把日本家庭聚會壽司概念帶到台灣,將日式壽司拆解後還原食材本質並以九宮格方式作呈現,再將組合的過程交給消費者。更創新導入全台唯一燒燒疊疊鍋,讓消費者不再侷限於傳統日料框架,自己決定生熟食方式,一同創造樂趣、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味。

原汁原味東京甜點

除了主打的燒壽司套餐拆解壽司自己創造外,在甜點的搭配上也將來自東京原汁原味的甜點帶到台灣。「蕃薯燒燒霜淇淋」,以台語發音取名,將燒冷冰的衝突感表現出來,熱騰騰的熱壓蕃薯為底座,在帶點小心機的將紅豆藏在蕃薯中間,並置上乳香十足的香草霜淇淋,最後淋上各種風味的醬汁,一口冰與熱蕃薯的結合,在口中產生濃郁的香氣與冷熱觸感,最後再吃到紅豆的驚喜感,讓用餐的尾聲留下滿滿的幸福滋味。

找回家庭聚餐幸福感

在現今人人一機在手的時代,在各種用餐場合也減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轉而以手機來度過等待的時間。透過梅崎燒壽司全台唯一拆解壽司讓你自己動手做的體驗方式,不僅減少了滑手機的時間,更找回了家庭與朋友之間沒有手機的幸福距離。

憑高雄餐飲發票來店消費送獨家東京甜點

試營運期間,只要憑其他餐飲業者發票來店消費即可免費獲得獨家東京蕃薯燒燒霜淇淋乙份。(一桌限兌換乙次),另外只要點選燒壽司套餐,即可免費獲得幸福紅茶或東京可爾必思飲品乙杯。

梅崎燒壽司資訊:

營業|11:00-15:00/17:0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79號之1(文衡路與青年路交叉口)

電話|07-780-829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mezaki.tw/

菜單|https://reurl.cc/k5e3Vx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