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新北五星市長 侯友宜要拼下去/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0-05-28 07:15:49 | 瀏覽次數: 0436

波新聞─陶泰山/新北市

面對新冠肺炎衝擊,全國上下繃緊神經防疫,導致不少產業受到影響,各地方政府大多都超前部署,根據2020遠見今(28)天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獲得5星成績,也是歷屆新北市長第一次有人拿下5星的好成績。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還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仍然要繼續努力拚下去,不辜負所有市民期待,好好做事。」

根據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六都中,侯友宜市長首度躍升第一,獲得5星肯定,淨滿意度分數也是全台最高、負評最低,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繼續榮獲5星佳評,台南市長黃偉哲4.5星、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皆為3.5星。

對於拿下遠見雜誌公布的全台灣縣市首長的滿意度第一名,是否表示新北市民肯定侯友宜的防疫成績?侯表示,在全球防疫嚴峻的時刻,經濟受到很大的衝擊,「新北市還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仍然要繼續努力的拚下去,不辜負所有市民的期待,好好做事。」

這次的施政滿意度成績,有所謂的淨滿意度,侯在這方面的成績比起去年滿意度,成長了非常多,侯友宜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謙虛強調,真的還有很多沒有做的、不足的地方需要努力,還有很多的面向,仍然要跟團隊繼續努力拚下去,才不會辜負市民的期待,真的要好好做事,才是最重要的角色。

滿意度第一名的侯友宜說「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把自己的角色做好,這才是我的本分」,其它的縣市,他們都很努力的做事,大家一起努力做事,讓我們台灣會更好、中華民國會更好。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