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欣志工關懷義剪 打理髮型度新年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2-01-25 07:33:06 | 瀏覽次數:0917

波新聞─李至文/高雄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第一中隊關懷榮民眷及長青長輩,結合同為榮民的梓和里姜志豪里長,在春節前於梓官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辦理長青義剪活動,讓社區長輩們接受最貼心的理髮服務,感受在地溫情。

梓官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係提供生活照顧、文康休閒與社交的社區據點。許多長輩長期在照顧中心活動舒展身心,高雄榮欣志工特地把愛心送到此處,由專業且具愛心的榮欣志工設計師操刀,幫年長或行動不便的長輩整理儀容。設計師們雖然不收分毫,但剪髮功夫一點也不馬虎,仔細地修剪每位爺爺奶奶們的頭髮,讓他們容光煥發、笑容滿面。除了義剪活動外,志工隊亦準備了點心與熱騰騰的麥茶、紅棗桂圓茶等,供長輩們飲用,暖和身心,現場充滿歡樂氣息。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非常感謝梓和里姜志豪里長與榮欣志工共同辦理義剪活動,讓爺爺及奶奶們都能神采飛揚,以神采奕奕的樣貌歡度新年。榮服處將持續連結並拓廣在地資源,以嘉惠更多長輩;再次感謝榮欣志工伙伴們熱心協助與付出,使義剪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圖/榮欣志工設計師細心地修剪長輩頭髮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