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出席羅省岡州保安堂舉辦創立111年暨建樓48週年升旗典禮 中美國旗齊飄揚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2-07-06 00:34:07 | 瀏覽次數:1034

波新聞─陶泰山/台北

羅省岡州保安堂於7月4日在會所廣場舉行創立111年暨建樓48週年升旗典禮,該堂於今年完成會所上方架設旗桿工程,以懸掛美國國旗及中華民國國旗於公所上方,為羅省華埠外唯一懸掛中美兩國國旗的公所,適逢抵洛訪問的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亦應邀參加升旗典禮。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黃敏境、組長葉立傑、洛杉磯文教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廖儷雲及鄭心茹、僑商處專員廖建勛、楊佩玲及科員房亭妤陪同出席。

典禮在洛杉磯榮光聯誼會會長沈露茜的歌聲中開始,沈會長分別領唱美國、中華民國國歌及中華民國國旗歌,由羅省華埠退伍軍人 628 分會及中華旗隊分別將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旗升上會所上方,升旗儀式完成後,在該堂元老廖美華解說之下參觀該堂歷史照片及文物,並由該堂主席劉國賜致歡迎詞並介紹與會嘉賓及交流,最後在歡欣的氣氛中切蛋糕慶祝該堂111週年生日快樂。

童委員長首先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參加保安堂111週年紀念日,也特別感謝保安堂長年以來支持中華民國的理念,中華民國台灣近年在經濟繁榮、社會自由、政治民主都受到國際肯定,這有賴外交人員長年的耕耘以及僑胞多年來的貢獻。

參加這次活動的還包括該堂元老黃鍾艷珍、副主席潘杏萍、羅省中華會館顧問馬培道、梁永泰、韓華代表遲景林、李氏敦宗公所主席李健民、全美李氏元老李秀湛、合勝堂主席朱國舜、顧問黃美霞、中華旗隊隊長許宗由及成員,以及羅省中華會館所屬僑團代表及該堂昆仲近50餘人。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