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美~時尚新美學 中國攝影學會聯展 12/3福華”鎂”麗登場/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8-12-03 12:48:21 | 瀏覽次數: 4185

波新聞─李至文

中國攝影學會《臺灣之美》會員攝影聯展,今(3)日起至明年1月1日於高雄福華名品B1F想生活空間展出,共有26位會員提供34幅傑作與民眾分享,透過鏡頭展現臺灣風景及人、事、物之美,喚起觀者對臺灣這塊土地的疼惜,並進一步介紹給國外友人,為促進臺灣觀光盡一份心力。

中國攝影學會由一代攝影大師郎靜山與林澤滄於1925年在上海創立,會員遍及海內外,後因抗日軍興,會務停頓達十年之久,直到抗戰勝利後才於1948年復會,選舉理事並公推郎靜山為理事長,不久又因國共內戰會務再度陷於停頓,其中部分會員隨國民政府來臺,連絡鄧南光、李鳴鵰、張才、蔡子欽、詹炳坤等臺灣本地攝影同好38人,重新議定組織章程並重新向內部登記,1953年二度在臺北市復會,積極在國內外展開攝影活動。

台語歌手王建傑與攝影作品合照

策展人中國攝影學會理事、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表示,這次中國攝影學會《臺灣之美》會員攝影聯展,籌備期長達半年,開幕茶會特別邀請媒體界”詩人”港都電台孫吳也(孫國祥)副董事長特別為攝影展活動朗頌自創詩詞,孫副董事長詩詞清淡風雅,底韻十足,透過程明智小姐充滿磁性的朗讀,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更為此次參展的每位會員的作品提詩,增添作品的可看性及優雅意境。

(左)港都電台副懂孫吳也(孫國祥)與朗讀者程明智小姐

活動當天邀請高雄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名媛佳麗及福華名品VIP走秀,佳麗們高雄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理事長郭淑正女士的指導下,短短不到二週的訓練課程,每位佳麗已有大將之風,身穿福華名品二樓設計師女裝許艷玲、采軒、芭蒂爾服飾所提供的時尚女裝,搭配喜舍珠寶高貴華麗的珠寶,由此次參展的攝影學會會員一起搭配走秀,為此次攝影展活動拉開序幕。

全體佳麗與攝影作品合照

茶會所提供的茶點更是誠意十足,除了準被福華名品B1F Homia自營超市健康養生餅乾,還有有來自屏東霧台神山部落有機、無農藥的巴魯那咖啡,有著深邃大眼的巴永泰先生擁有魯凱族的血統,巴永泰先生表示: 我們的家園仍保持著魯凱族「與自然共榮、與生態共存、與大地共生」的理念,希望透過推廣平台幫助更多的小農,將魯凱族金黃色的小米、薑黃、艷紅的紅藜麥及咖啡..等色彩繽紛的各種作物讓更多的人知曉,透過攝影師的鎂光燈,認識更多神山部落裡每一個大小事背後的故事與堅持。讓台灣之美及民情風俗讓更多人看見。

巴魯那咖啡工作團隊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主任柯夙娟表示,此次活動突破以往的傳統,結合攝影與走秀,讓民眾有耳目一新的視覺驚艷,也特別感謝高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理事長孟慶香、創會長吳靜瑜、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吳也(孫國祥)、喜舍珠寶曹鳳萍老師、高市人力資源發展學會副總幹事顏玉珍、小曼造型團隊胡廷芬、小曼、許艷玲、采軒、芭蒂爾服飾、高市亞太第二專長人才培訓發展協會理事蕭惠文..等情義相挺,還有水漾漾國際化妝品,巴魯那商行,萬能工匠創造力中心台灣區總代理木華有限公司蔡佩樺等贊助單位全力支援,讓活動圓滿成功。

現任理事長吳成光表示,此次展出作品都是會員精挑細選的代表作,鏡頭下有辛勤耕種的農民、忙碌的魚市場、充滿人文特色的慶典、山明水秀的風光與大自然的奧妙,歡迎喜好藝術的民眾前來高雄福華名品B1F一窺攝影名家眼中的臺灣之美。民眾不妨趁週末假日與親朋好友一起來福華看攝影展,想生活!洽詢專線:07-2369908

波新聞 http://www.bo6s.com.tw

參展作品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