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參訪台中花博 肯定盧秀燕用心行銷/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04-15 01:05:16 | 瀏覽次數: 1660

波新聞─陶泰山/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4月14日至台中參訪花博,除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共同體驗花博外,也藉此機會針對農業、文化、活動設計行銷等議題進行交流。侯市長表示,感謝盧市長的盛情邀約,台中花博辦理得很成功,展現台灣花農、果農的心血,以及建築師的創意巧思。
侯市長表示,花博在盧市長努力行銷下,吸引了無數來自全台及國際的遊客,現在只剩最後10天,呼籲民眾趁閉幕前趕快前來觀賞。
侯市長說,新北市跟台中市都是有山有海,在地形、地貌上相當接近,未來雙方在觀光、經濟、農特產等方面都會持續交流、互相學習,創造更多有利於市民的合作方案。
侯市長指出,新北與台中皆有營養午餐政策,可透過新北果菜公司統一調度有機蔬菜,供應團膳業者及學校,增加營養午餐的通路,也能增加有機小農通路產銷;另外,未來希望建立兩市有機蔬果拍賣平台,共同行銷兩市的農特產。
盧市長表示,台中花博從開幕到今天,觀賞人次已達686萬人,很快就要突破700萬人,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到台中看花博;也很感謝侯市長有情有義率團隊來參觀,幫忙行銷台中花博。
盧市長說,新北市的治安、公幼、公托都做得很好,非常值得學習,未來新北跟台中一定會更加緊密合作,協力打造幸福城市。

圖/侯市長參訪台中花博與盧秀燕市長推銷台中農產品,也期待新北農特產也能推廣到台中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