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旗山及六龜工作站主任布達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4-02-15 20:59:51 | 瀏覽次數:4266

波新聞 -戴貴立/屏東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為增進主管的工作歷練及業務需求考量,旗山工作站主任由森林管理科科長胡淑珠調任,六龜工作站主任由旗山工作站主任林弘基調任,布達典禮於113年2月15日舉行,由分署長楊瑞芬親自監交,典禮圓滿順利完成。      

    楊瑞芬分署長首先特別感謝卸任主任在工作上的辛勞付出,打下良好的基礎,2位新任主任有豐富的經驗並各有長才,期許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對林業工作有另一番新的作為。  楊分署長並表示,旗山及六龜工作站皆有其業務發展重點,包括與那瑪夏地區合作紀錄並保存狩獵文化、協助那瑪夏地區在地勞動合作社成立、建立全材利用循環基地、發展林下經濟等,均有賴2位新任主任率同仁合力持續推動。

    再以,分署預計今年3月進行森林驗證全區驗證年審稽核,期許同仁深化了解森林驗證原則、準則,內化在平日林業經營作業中,並與林業工作者、在地居民等合作推動展現林業經營成果,為屏東分署推動森林驗證、國產木竹材利用、國土保育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