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東港水產家政研習造福教師-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1-13 14:24:47 | 瀏覽次數: 1986

波新聞-戴貴立/屏東

  東港水產連續承辦家政研習,今11/13是烘咖啡豆實務,掀起另一波學習高潮。承辦講師王雅貞還特地以「荳蔻年華」來命名,顯出人文特質,秀出優雅氣氛。

  在青年創業咖啡熱「一窩蜂」的前些年,為了理論學科,術科能夠得到名師指點,少則一期八千,多者上萬,甚至更高,街坊鄰居出現咖屋,讓家家聞到咖啡香。

  國中家政課程,飲料,餅乾,咖啡等實用課程經費,在東水家政群教師的精心策劃下,造福鄰近學校,讓有心學習又不必花費太多,甚至教育部核發經費,這種實用課程就開始上路,開始讓技術經驗專業傳承及交流。

  王雅貞老師擁有多張餐飲方面乙級證照,而且興趣多元,教學相長。把一身手藝,多年絕活傳授學員,深得學員佩服和感激。

學員下課還加入群組,繼續討論,交流。這是免費的遠距教學,造福研習教師,美好風評,又讓教育部美意實現,多人受益。

波新聞https://www.bo6s.com.tw/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