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企業家協會歡迎晚宴 葉匡時期許共同促進高雄產業繁榮/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1-14 13:24:45 | 瀏覽次數: 1902

波新聞─李至文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14)日晚間出席企業家協會歡迎晚宴,代表市長韓國瑜對現場的企業家們表達感謝之意,並在致詞時指出,高雄的優勢在於可開發的土地遠高於台北,且擁有海空雙港,產業結構可謂相當堅實,希望大家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攜手為高雄打拼,共同促進高雄產業繁榮。

葉匡時表示,自韓市長上任以來,市府團隊就特別重視青年就業及青年創業,而青年局的任務就是在高雄創造出更多的工作機會、更好的創業環境及打造優良企業,他也代表韓市長感謝大家對高雄的支持,並邀請大家多多投資高雄,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青年局表示,EO(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企業家協會是1987年以YEO(青年創業家協會)為原型的非營利組織,作為一家非盈利機構,EO的使命是讓更多領先創業家可以不斷學習和成長,願景是締造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創業家社群。EO全球會員遍布亞太、南亞、歐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美國東部、美國中部、美國西部和加拿大,目前全球131 個分會,超過9500名會員分布在40個國家,會員所在公司總銷售額超過5650億美元。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