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成功日環食觀測聯盟工作會議 成功商水順利召開/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0-05-14 14:24:40 | 瀏覽次數: 0491

波新聞台東訊

臺東成功日環食觀測聯盟工作會議今(14)下午三時在成功商水順利召開,會中確定活動主場地設在成功商水的大操場,活動總人數因疫情之故限制在500人以内,若人數有超過則分散到成功海濱公園或各校的操場分散進行。會中也推選出成功商水蔡吉郞校長為盟主,劉瓊月主任為祕書,臺東大學李偉俊教授為觀測活動總召。

該聯盟除已經加入的成功商水、新港國中、成功鎭內五所國小和成功鎮公所外,新加入聯盟新成員為東海岸風景管理處。這次工作會議也連帶決議,若學生當天完成相關日環食觀測活動的學習單後,可以獲頒一張621日環食觀測活動完成證書。

圖/臺東成功日環食觀測聯盟全體代表合影(左)、活動總召李偉俊教授和聯盟盟主蔡吉郞校長在天文望遠鏡旁合影(右上)、工作會議(右下)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