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山城住一晚 冬遊台中心暖暖/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1-11-17 08:30:35 | 瀏覽次數:1151

波新聞—陳文標/台中

秋高氣爽!來去台中山城體驗農家生活,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山城民宿一起精選五大特色農遊路線,白天欣賞山城獨具魅力特色建築、景點及農村風光、晚間在蟲鳴鳥叫聲中、徐徐微風吹拂下細細品嘗在地美食,帶旅人深度體驗農村之美。

觀旅局表示,台中山城農遊路線各具特色,有主打靠近生態自然的自行車騎乘,透過感受石岡、東勢山城客庄慢活魅力綠色慢活路線;以及全台最大柑橘產地豐原,帶領旅人體驗親手採果樂趣;亦或是到浪漫紫色故鄉新社,與親朋好友一同漫遊,在動手做DIY同時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也可以選擇到谷關及松鶴部落放鬆身心,與大自然來一場心靈交流。

觀旅局指出,除了既定路線,也可以選擇自由搭配台中山城採果活動,此時節到訪豐原剛好能夠看見滿山滿谷的金黃茂谷、桶柑,適合不同年齡層族群前往體驗採果樂趣;結束還能順遊豐原最浪漫的心鎖橋花之道、欣賞百萬夜景,體驗公老坪生活。

觀旅局說明,為推廣台中在地農產品並活化山城產業發展,市府持續推動各項推廣活動,結合周邊景點打造旅遊行程,帶動在地產業觀光,活絡山城經濟發展,展現農村再生的成果,歡迎到山城體驗特有的自然景觀及人文風情,並用照片影像留住最美好身影。

觀旅局提醒,防疫期間外出旅遊時,應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出入密閉空間場所應佩戴口罩,勤洗手並落實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更多台中旅遊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圖:台中公老坪夜景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