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見證百對新人百年好合 韓國瑜主婚親送祝福/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05-25 15:22:13 | 瀏覽次數: 1484

波新聞─李至文

高雄市一年一度的浪漫喜事「市民集團婚禮」今(25)日在愛河畔浪漫舉行,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場擔任主婚人,見證這100對新人的終身大事,並特別感謝其中有17對外縣市的新人,選擇到高雄情定終身,讓婚姻從高雄出發。

韓國瑜首先恭喜新人們將牽著彼此的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只不過相愛容易、相處難,他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在經營婚姻上要時時謹記相互的承諾,並將結婚這天的感動深深放在心上,他還提到人的一生經歷親情、友情、愛情,婚姻是愛情的見證,人都被情字緊緊鎖住,但也因為有情,人生的奮鬥更具意義、更有方向。祝福現場所有的新人,在全台灣唯一一條愛情之河旁走向婚姻殿堂,創造永生難忘的回憶。

民政局表示,高雄極力推動發展「愛情產業鏈」,以「愛河」為中心,結合在地婚紗禮服業、旅宿業、喜餅業等有關產業,推動高雄經濟發展,歡迎新人朋友,婚禮結束後也能留下來蜜月旅行,遊覽高雄好山好水、品嚐在地美食小吃。

另外,市府團隊將以完善優質的政策,讓市民能樂婚、願生、能養,「愛在高雄,幸福起家」是對市民的承諾與責任。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